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2017-03-23 14: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江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协助老人、小孩过斑马线

服务队员们劝导老人过马路走斑马线

  红网永州3月23日讯(通讯员 何继华)3月23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江华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县城文明劝导工作。

  早上8点,江华县中心花园至政府街路段流动着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胸前挂着吊牌和口哨,标识非常明显,他们是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及志愿者们。通过文明劝导,车辆、街道、行人秩序井然。

  “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是每个江华人的共同愿望和责任,文明从每一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该公司结合江华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重点,共同参与城市文明劝导工作。

  据介绍,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和志愿者们一直坚持该项工作多年,他们用行动和坚持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和赞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