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深圳地铁9号线四海站首幅地连墙成功浇筑

来源:红网 作者:刘照干 编辑:马灿 2017-03-22 01:2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深圳3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照干)3月19日清晨6时,水电八局承建的深圳地铁9号线9130-2工区四海站首幅地连墙成功浇筑。标志着四海站主体工程的围护结构施工正式开始,为后续站点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四海站车站规划同15号线换乘,支线工程车站为地下两层车站,双柱三跨结构,采用盖挖逆作法施工。车站位于南海大道与工业八路交叉路口,周边车流量大、人口密集,管线征拆难度大,居住及商业建筑密集。

  为了确保地连墙的顺利施工,项目部依据项目管理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格管控现场,认真开展施工前的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工作,督促施工队伍提前策划组织,配置各类人员及机械设备,建立起了完善的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保证体系,并以“共建联控”为平台,建立健全维稳工作机制,营造了团结、和谐、稳定的建设环境。

  经过全体参建员工不懈努力,深圳地铁9号线9130-2工区从四海站一期一阶段围挡围蔽到首幅地连墙成功浇筑仅耗时9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