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白鹤滩大坝砂石加工系统通过专家组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肖玫 编辑:马灿 2017-03-22 01: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通讯员 肖玫)3月18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超然、三峡集团总工程师陈文斌率白鹤滩水电站大坝砂石加工系统保障供应评审专家小组,到水电八局承建的白鹤滩大坝砂石加工系统工程进行现场检查评审,认为系统已经具备为白鹤滩大坝浇筑提供混凝土骨料的能力。

  在工地现场,专家组一行仔细察看了采场、制砂车间以及成品料仓,听取了系统的工程进度和质量检测情况。张超然院士对系统砂石料生产及加工工艺、质量控制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进一步提高成品砂石骨料的质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项目部营地大坝砂石加工系统总平面布置图前,张超然院士仔细听取项目部就系统设计、布置作的全面介绍,并组织专家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白鹤滩水电站大坝砂石加工系统保障供应审查专题会上,张超然院士对白鹤滩大坝砂石加工系统工程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砂石系统目前的产品品质、生产能力及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具备为白鹤滩大坝混凝土浇筑提供砂石骨料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