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石油分公司新员工培训送一线 保服务区开张迎春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志群 编辑:马灿 2017-02-21 14: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袁志群)2017年1月,二广国家高速公路随着湖南境内常安段的开通,这条贯穿中国南北的大动脉将全线拉通,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即将接收该路段上的黄土店(常德)、马迹塘(益阳)两对服务区。在公司紧锣密鼓地投营准备工作中,人力资源科与机关相关部门、服务区密切联系,提早谋划新员工的岗前培训,根据服务区实际情况确定这批新员工采用派讲师送培的方式进行。

  人力资源科与零管、非油、安全、财务等部门联动,制定了为期五天的培训计划。在服务区设施齐备的会议室组织安排了公司企业文化、油品知识、加油站安全、规范服务、突发事件处置、非油销售技巧等理论课程学习;还利用加油站进油打循环的机会进行了加油的实际操作;安全课程中加入防抢防盗和站内车辆灭火的预案演练;非油课直接开在便利店,师生一起进行商品推销的实景练习。新员工与讲师们同吃同住在服务区,在课余时间里新员工们还三五成群地围着讲师们问这问那,讲师们也提醒日常工作中易出错的环节和关键点,传授一些实用有效的工作小窍门。新员工通过五天的培训都说:“开业我不担心了,我操作起来心里有底!”

  2017年1月20日、1月23日,两对服务区相继开业,即迎来紧张的春运回乡高峰期,开业当天就实现轻油销量40吨,非油营业额1万元。每天面对川流不息的车流人流,两对服务区新员工们在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信心满满地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春运期间的保供、保畅、保安全、保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