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多措并举护航国五油品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星辰 编辑:马灿 2017-01-19 11: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星辰)近期,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通过强化引导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提升质检水平等,为增强广大车主对于国五油品的认同感,促进国五高标号汽油尽快占领市场。

  该公司一是以点带面,全力推进“好车加好油,体验新动力”活动。精心选取金星、雨花大道等大站典型示范站,连夜张贴宣传广告、打造活动赠品堆头及活动文化墙,让顾客一进加油现场就能感受到站内的活动气氛。二是强化引导,优质服务客户。该公司站在客户角度,主动询问徘徊在加油场的客户,对还未习惯新油品标识的客户加大引导。以“加油八步法”为服务核心,提前与客户确认要加的油品,做到加油零失误。做好现场巡视,及时疏导车辆,确保出入油站更便利。三是加大宣传,解答客户询问。该公司进一步加大国五油品宣传力度。在加油站显眼处悬挂国五油品上市横幅,提示广大消费者油站正式供应更高品质油品。对国五油品的使用、保管、优点等一一详细解答,确保已用上国五油品的客户更放心,也更舒心。四是提升质检,护航国五上市。该公司还进一步提升国五油品质检水平。提前引进国五质检标准,及时解决质检中发现的新问题。做好油样质检单的归档工作,确保客户能随时查询。严格执行“卸油十步法”,把好油品质量的每一个关口,为国五油品的顺利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