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连续三年荣获对外承包工程信用等级评价AAA级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瑜 编辑:马灿 2017-01-17 15: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张瑜)1月16日,水电八局收到中国对外承包商会寄来的证书:经过商会复审,水电八局连续三年荣获“对外承包工程信用等级评价AAA级企业”称号。

  根据商务部、国资委联合发布的《商会协会行业信用建设工作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行业信用评价工作的意见》的要求,结合中国对外承包商会关于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该公司自2014年以来连续三年参加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组织的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中国对外承包商会自2008年起开展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和对外劳务合作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信用等级评价主要从企业基本状况、企业经营状况、企业财务状况、企业信用记录等方面进行考察,信用等级分“三等九级”。等级标准分为A、B、C三等,下设AAA、AA、A、BBB、BB、B、CCC、CC、C九级。

  几年来,近500家次的企业参与了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和对外劳务合作企业信用等级的初评和复查工作。

  水电八局连续三年参与信用等级评估,并连续三年荣获“对外承包工程信用等级评价AAA级企业”,这对公司开拓海外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对于提高公司在海外市场的信誉,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