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有关部门立即行动 着力强化煤矿安全监管

来源: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湘潭监察分局 作者: 编辑:洪政 2016-12-29 11: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务院安委办《关于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制度措施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的紧急通知》(安委办明电〔2016〕21号)下发后,长沙市安监局、浏阳市安监局立即行动,严格按要求落实文件精神。一方面,他们对浏阳市保留的2家煤矿加大监管力度,进行重点盯守,逐矿逐级落实了盯守人员,并上报省安委办;另一方面,对浏阳市待关闭矿井——文家市煤矿进行重点督查,要求其尽快关闭到位;同时还对宁乡县、浏阳市以前关闭的煤矿进行暗查暗访,防止关闭煤矿死灰复燃、非法生产。在加强监管的同时,他们还迅速将近期发生的重特大事故通报给各煤矿企业,督促煤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管理,有效确保安全。种种举措收效明显,2016年截至目前,长沙市所属煤矿未发生煤矿安全事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