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知识赢大奖 第二届新奥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编辑:汤琴 2016-12-01 15: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专题:长沙新奥燃气第二届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竞赛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马灿)燃气户内安全,责任重于泰山。12月1日,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联合红网开展“第二届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竞赛活动,旨在让民众了解更多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目前,全省城镇燃气生产经营单位,特别是瓶装燃气企业,普遍存在规模小、分布散、设备设施老化、安全距离不足、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同时,入冬以来,因橡胶软管被鼠咬、老化、燃气器具超期服役等导致的户内漏气爆燃,以及因热水器未安装烟道或安装位置不规范等问题导致的一氧化碳中毒伤亡事件,严重威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提高民众燃气安全意识,及时消除长沙管道燃气用户的安全隐患,确保用气安全,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联合红网推出“长沙新奥燃气第二届户内燃气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营造燃气户内安全氛围,提高民众安全用气意识。

  本次答题活动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5日将公布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2名,奖金400元;二等奖4名,奖金3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200元;优秀奖60名,奖金100元;参与奖120名,奖金5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