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行业高位回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怡 编辑:马灿 2016-11-30 10: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A股市场中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黑色系”的回落。中信一级行业跌幅榜上,煤炭行业以3.23%的跌幅位居榜首,其次是有色金属行业,跌逾2%。

  大宗商品市场上,昨日贵金属和基本金属均出现了明显的高位回调。其中,昨日螺纹钢1705和铁矿石1705均下跌超过6.2%,焦煤和焦炭跌幅分别超过5.5%和4.6%;沪铜、沪铝和沪镍等均下跌超过3%。

  由此,昨日煤炭指数低开震荡,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个股方面,33只成分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安泰集团、陕西煤业、美锦能源跌幅均超过7%;冀中能源和西山煤电跌逾6%;潞安环能、阳泉煤业、开滦股份、盘江股份和金瑞矿业跌逾4%。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供给端部分重点产煤地区和企业产量增加,近日国家有关部门进一步明确所有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在采暖季结束前都恢复330个工作日生产;同时煤炭运量呈增长态势。短线热点切换,不确定因素较大,不宜急于介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