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顺利完成酒湖特高压工程沅江跨越施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欣 谢家威 编辑:马灿 2016-09-27 15: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送变电公司员工正进行跨线施工

酒泉—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跨越沅江

  红网常德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欣 谢家威)经过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员工近10天的紧张作业,9月25日,该公司顺利完成酒泉—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沅江跨越放紧线施工。

  本次放线区段是从6580号塔位到6588号塔位,其中6580至6582号是沅江大跨越档,跨越挡距1.786公里,位于常德市桃源县枫树维吾尔族回族乡。

  由于沅江跨越属于重要跨越,在此次跨越施工中,该公司现场项目部根据实际施工情况,采用了不同于普通跨越施工的6×JLHA1/G2A-1250/100钢芯铝合金绞线及LBGJ-300-20AC铝包钢绞线和OPGW-300复合光缆。

  此外,为确保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和进度,跨越施工前期,湖南省送变电公司现场项目部提前勘察好了本区段的地形与地势,制定了符合施工实际的相关措施,确保施工队伍和施工机械顺利进场。同时,还针对跨江施工中的重点、难点和特点,对施工队员进行了详细的交底,有力保障了跨越施工的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