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开讲 共享人文精神“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通讯员 张恬 编辑:徐放 2016-09-13 17: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开讲。

青年职工诵读《少年中国说》。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马灿 通讯员 张恬) “传播道德理念,讲述道德故事,弘扬道德精神,展示道德力量。”9月13日下午,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举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参加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为读守则、学模范、诵经典、做访谈、赏节目、学知识、发善心、送吉祥、唱歌曲9个环节。活动中,来自长沙县供电公司的青年员工共同诵读了《少年中国说》的内容:“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盛则国盛”,让大家充分感受青年员工正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先锋队、生力军,为企业的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专题片《吕清森一个人的长征路》里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现场画面,令大家对吕清森多年如一日,一丝不苟巡护着红白线的奉献精神敬佩不已。讲堂中,与会人员学习国网英模事迹争先创优,细述身边感动比肩先进,齐唱《祖国有我》深情豪迈,多样化的宣讲形式使干部员工受益良多。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细化制定“道德讲堂”建设实施方案及年度教学计划。推行“宣讲人员讲、先进模范讲、身边群众讲”的“三讲”模式,按照“我听、我看、我讲、我议、我思、我行”的六要求,倡导“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引导全公司干部员工“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形成“学习好人、宣传好人、争做好人”的共识,为建设优秀现代企业打下坚实的道德基础,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同时,本次道德堂的开展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为长沙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带来一场心灵洗礼,引导大家把忠诚企业、无私奉献贯穿于工作、生活之中,从自身做起,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播种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