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开展城镇燃气集中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马灿 2016-09-01 09: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燃气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近日,副市长黎春秋约谈10家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他要求燃气企业要充分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燃气生产安全。昨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城镇燃气“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

  根据市住建委起草的《长沙市城镇燃气“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百日行动包括五大任务:一是整治管道燃气安全隐患;二是查处损坏燃气管网的行为;三是取缔不符合规范要求设置的液化气供应站点;四是查处无证运输、异地充装液化气和液化气运输车辆违规挂靠等行为;五是查处液化石油气、车用天然气气瓶充装单位无证充装、违规充装、充装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气瓶等违法违规行为。

  本次行动从8月22日持续到11月30日,各区、县(市)政府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全面排查燃气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共同打击和抵制燃气行业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良好的燃气安全环境。

  黎春秋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开展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加强部门联动,强化问题导向,聚焦隐患整改,以铁的手腕,切实抓出整治工作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