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湘西自治州电力工人技能比武正式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贾明 编辑:马灿 2016-08-23 22: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8月23日讯(通讯员 贾明)近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2016年度电气试验专业技能竞赛在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花垣培训基地圆满结束,标志着由湘西自治州总工会与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的湘西自治州电力工人2016年技能比武正式落幕。

  同时,夺取此次技能竞赛的优秀集体及个人将荣获湘西自治州“工人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荣誉表彰。

  来自吉首、泸溪、凤凰、保靖、古丈、永顺、龙山各县市的参赛队伍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同台竞技,展现出了精湛的技艺,发扬拼搏精神,充分发挥了团体作战的能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吉首、保靖、凤凰的队伍分别斩获团体第一、二、三名;国网湘西检修公司朱仁、田维,国网保靖县供电公司卢志强分别荣获个人项目一、二、三名。

  2016年湘西自治州电力职工技能比赛包含调度监控、电气试验技能两个专业项目。竞赛采用理论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考察人员理论基础,检验专业技能,通过采取“以赛促学”的方式,找差距、促进步、提技能,锻造技能人才队伍。

  近年来,湘西供电公司持续创新管理理念,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和阵地优势,通过联合举办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全州电力职工“学技术、提技能”的工作热情,通过“专业轮换、全面提升”的总体原则,把技能竞赛作为提高电力职工整体技能水平的重要载体,为高技能人才提供脱颖而出的快速通道,为更好地服务湘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