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微信公众号排名央企子企业新媒体榜15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兴 编辑:马灿 2016-08-23 14: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通讯员 叶兴)8月22日,在国资委官方微信平台“国资小新”发布的“中央企业二级账号新媒体指数榜”中,水电八局微信公众号“八局之声”排名第15强,自5月份的30名、6月份的25名之后,再次实现跨越上升,社会影响力与美誉度持续彰显。

  在最新由微信官方发布的数据中,微信平均日登录用户达到 5.7 亿,人均128个好友,平均每天打开微信10次以上的用户达55.2%,身份为企业职员的用户占31.9%,微信不再仅仅是一种聊天工具,而是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在这种背景下,“八局之声”诞生、成长,成为了水电八局的一张名片,也成了每一名员工、每一名粉丝的舞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