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长沙这些区域停水或停电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陈月红 编辑:马灿 2016-07-04 09: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3日讯 今天,记者从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了解到,7月5日6时至20时,长沙城区范围内有6条线路计划停电。分别是岳麓区的罗家嘴变326黄鹤线、桃花变304大学园线、桃花变358蚂蚁山线,以及开福区的三角洲变368开福寺线、桂花园变332粮批线、三角洲变308华夏线。
  
  影响范围包括岳麓区的后湖商业中心、加油站、省美术馆基建、金桥汽车检测站、冯家老屋、银杏小区、桃花村、上邹家老屋、下邹家老屋,以及开福区的联运宿舍、毛家桥、商业车队、凯雪面粉厂、幸福桥、卫生厅宿舍、水果批发站、潘家坪、凯雪集团、动力公司、茶叶厂、茶厂宿舍、面粉厂宿舍、新河街口、北大桥、新河大市场,请市民提前做好应急准备。
  
  见习记者 和婷婷
  
  又讯记者今天从长沙供水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市政管网配套设施工程建设,该公司将进行劳动东路树木岭改管并网工作,7月5日9:00至21:00,劳动东路(二环线—万家丽路)沿线两厢地区、树木岭路沿线两厢地区将停水,临近区域水压、水量将减小,请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记者 陈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