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锡泰特高压工程进行铁塔组立首基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编辑:马灿 2016-06-16 10: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铁塔组立首基试点现场

铁塔组立首基试点现场

施工人员开始登塔作业

施工人员开始登塔作业

图四:组塔进行时

组塔进行时

  红网内蒙古6月16日讯(通讯员 石璐)6月15日,位于内蒙古多伦县的锡盟-江苏泰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蒙2标段N0910号桩位现场,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员工正进行铁塔组立首基试点。
  
  通过试点组立,在做好“样板引路、试点先行”的同时,该公司积极探索施工中的新工艺、新方法,为后续施工积累宝贵的经验。
  
  内蒙古锡盟-江苏泰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起点位于内蒙古锡盟地区,途经河北、天津、山东、江苏等4省1直辖市,落点在江苏泰州地区。湖南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蒙2标段线路路径长度179.5千米,新建铁塔352基,途径锡林浩特市、正蓝旗及多伦县。该工程的建成,对于我国能源资源更大范围内的优化配置,全面促进锡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缓解江苏地区能源供需矛盾和大气污染防治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为保证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自工程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克服气候条件恶劣,建设环境艰苦等困难,战暴雪、斗风沙,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得到了业主和监理项目部的充分肯定。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狠抓现场安全、质量与进度,认真执行各项措施,抓好重点,攻克难点,把握好关键点,全力确保工程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