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供电公司路灯所:防灾减灾保安全 培训演练齐动员

来源:红网 作者:袁任 编辑:马灿 2016-05-16 20: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活动现场

课堂培训现场

防灾减灾(消防)教官指导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实操演练。

防灾减灾(消防)教官指导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实操演练。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通讯员 袁任)近日,长沙供电公司路灯所举行2016年“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暨防灾减灾(消防)培训活动,进一步动员全员开展好“防灾减灾日”各项活动,推动防灾减灾(消防)工作不断发展。
  
  培训动员会上,公司安质部对该所防灾减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要强化风险评估,扎实推进灾害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要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演练。
  
  培训中,防灾减灾(消防)教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涉及防灾减灾(消防)知识技能,不仅从理论上传授防灾减灾(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课堂培训后,所有人员在防灾减灾(消防)教官的指导下认真开展了消防实操演练,提高了消防、疏散、自救方面的能力,使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得到充分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