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电力应急抢修队为3·19大荆爆炸事故救援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丽 黎敏 编辑:马灿 2016-03-21 09: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3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小丽 黎敏)3月19日晚上8时40分,一辆装载危险货物的大货车在京港澳高速由南往北行驶至1414KM(湖南岳阳汨罗市境内)时起火爆炸。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全力开展现场保电工作。
  
  事故发生后,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快速反应,电力应急抢修队及时赶到事故现场,采取紧急措施,组织汨罗公司、大荆供电所迅速行动,出动党员服务队队员21名,快速巡查电力设施情况,就近架设临时电源,为抢修现场架设光明线。
  
  在事故抢险现场,大荆供电所“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周荣春、队员黎益湘迅速调来应急保电器材,铺设临时供电线路300多米,并在事故现场安装了7盏照明灯,为现场救援提供电力保障,同时,连夜上门到附近居民家中电力线路巡查,事故现场24小时值班。3月20日凌晨三点,事故现场仍是灯火攒动,“电骆驼”通宵作战,快速行动为人们送去了光明和希望。
  
  目前,该公司生产一线人员正组织对沿线电力设施进行全线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为确保京港澳事故段道路尽快抢通提供了坚实电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