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开展“五个一”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编辑:马灿 2016-03-07 15: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与石门县雁池乡苏市完全小学的30名贫困儿童开展联欢互动,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丰富的爱心物资

常德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与石门县雁池乡苏市完全小学的30名贫困儿童开展联欢互动,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丰富的爱心物资。

常德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送到贫困学子手中

常德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送到贫困学子手中。

常德供电公司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市民宣传“掌上电力”APP应用。

常德供电公司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市民宣传“掌上电力”APP应用。

  红网常德3月7日讯(通讯员 柴黎)3月5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检修公司20余名青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帮扶困难学子”活动,带着满满的爱心物资,为偏远山区石门县雁池乡苏市完全小学的30名贫困孩子送去温暖与关爱。同时,20支雷锋服务队正活跃在沅澧常德的大地上。
  
  自3月3日开始,常德供电公司发出学习壶瓶山供电所“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倡议后,各单位、部门纷纷策划、行动,集中组织"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力量,结合行业特色,积极开展“五个一”主题活动,即:一次优质服务便捷用电宣传活动,推广国家电网“掌上电力APP”;一次扶贫帮困,为山区贫困学子、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送温暖活动;一次助力春检巡视线路保安全活动;一次青春助力完美社区,供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一次关爱身边青年员工,服务一线青工成长活动。
  
  常德供电公司石门壶瓶山供电所“电骡子”再次走上剩头山“麻风村”,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客服中心上街开展电力宣传,现场手把手教学“掌上电力APP”;配电运检室深入开展“照亮回家路”主题活动,义务为客户解决“摸黑回家”问题;西洞庭公司“电力雷锋·善小常为”微公益活动持续开展,为困难老人整治电路……活动方式精彩分层,赢得客户的好评点赞。
  
  截至3月7日,常德供电公司服务队员出动人员300人次,开展帮扶慰问活动20余次,募捐善款30000余元,共布置展台展板38块,发放安全、节约用电手册600余份,接待电力客户咨询500余人次,并义务帮助客户下载“掌上电力”手机软件100余人次,受到了客户广泛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