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酒湖特高压工程新春节后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家威 李欣 编辑:马灿 2016-02-24 22: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2月24日讯(通讯员 谢家威 李欣)日前,由湖南省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酒泉至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湘1标)迎来新一轮施工热潮,这也标志着该工程吹响了新年复工后的攻坚“集结号”。
  
  湖南送变电公司现场项目部把工程复工后的自查自纠及安全培训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积极组织施工人员,针对施工工机具、安全防护用品、安全设施等进行详细排查,及时清理不符合要求的各类工器具,并进行采购补充。同时,该公司还进一步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开展消防安全管理、物资材料管理培训,并根据工程的进度及安排,对工程施工中的安全风险点再次进行了归纳和总结,确保工程建设过程中安全质量工作无盲区、无死角。
  
  截至目前,酒泉至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湘1标)基础浇制已完成97%,铁塔组立首基试点已于年前顺利完成,组塔施工全面铺开。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酒泉至湖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作为特高压入湘的重点工程,将精心策划、积极部署,以打造电网精品工程为目标,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