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供电“电骡子”被选为央视纪录片典型素材

来源:红网 作者:邹立平 汪兵 易长龙 编辑:马灿 2016-01-28 10: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月28日讯(通讯员 邹立平 汪兵 易长龙)1月27日,中央电视台记录频道记者深入石门壶瓶山黄虎港大桥、剩头吊桥、剩头村(麻风村)等现场,拍摄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为民服务的场景,为大型文献纪录片《逐梦路上》挑选典型素材。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张拍摄,顺利完成拍摄计划。
  
  近年来,常德供电公司竭力打造“电骡子”服务品牌,从“最美供电所”到国家电网金牌共产党员服务队,一步一个脚印,品牌感染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大。经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推荐,湖南“电骡子”为民服务、特高压入湘等素材入选该纪录片拍摄计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中共中央宣传部等联合摄制,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承制大型文献纪录片《逐梦路上》。该片分30集,将分别选取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重大事件为题材,生动呈现中国共产党95年来追求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所走过的伟大历程。其中1集将专题反映中国电力不断壮大,引领世界电力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事迹和故事。制作完成后将于建党95周年之际在中央电视台隆重推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