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供电公司为弱势群体送上暖心电

来源:红网 作者:苏政常 尹燕 编辑:马灿 2015-11-23 15:0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1月23日讯(通讯员 苏政常 尹燕)11月19日,国网冷水江供电公司“锑都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上门服务帮毛易镇清一村五保老人徐大爷我把取暖器修好,电线更换好,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这也是该公司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
  
  近段时间以来,娄底地区持续阴雨,气温下降,冷水江供电公司为保弱势群体在冬季能用上安全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他们排查用电隐患,确保他们安全度冬。
  
  自本月初起,该公司组织服务队员集中利用三周的时间,对辖区内五保户、空巢老人、孤寡老人、伤残人士、留守儿童、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家庭室内的安全用电进行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工作,认真检查导线的完好性、载荷量情况、有无穿管保护、漏电保护器能否正常动作等问题,确保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安全一处。服务人员还对个别用户家中的故障电暖器进行了维修,使其正常运转,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电,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截至目前,冷水江供电公司主动上门为21户弱势群体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服务,免费为他们更换室内用电线路220米、漏电保护器18个、发放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手册160余份,为弱势群体的安全度冬打下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