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25日起跳马镇部分区域供电将受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恬 许霖 编辑:马灿 2015-11-23 09: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具体影响范围示意图

具体影响范围示意图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恬 许霖)今天,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获悉,为配合雨花区洞株路建设施工,方面市民出行,该公司计划于11月25日至11月30日共计6天对110千伏跳马变电站两回主供线路同时停电进行迁移改造。
  
  为最大限度减小供电影响,在停电前雨花区政府和长沙供电公司实施了10千伏负荷转供工程。在此期间,110千伏跳马变电站、仙姑岭变电站供电区的用户会受到影响。
  
  一是10千伏石桥线、复兴线等7回线路会根据工程进展情况安排停电,相关停电信息会在长沙供电微信平台和长沙市政府门户网站提前进行发布。二是在迁改工程施工期间,110千伏跳马、仙姑岭变电站供电区域供电可靠性降低,正常情况下不会对客户停电,但在设备故障时将面临停电风险。
  
  针对以上情况,请用户及时关注停电信息发布,受影响区域内广大客户特别是重要用电客户要做好突发事故情况下供电中断的应急准备,做好工作、生活安排。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相关单位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严防野蛮施工导致电力设施破坏事件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将全力做好本次停电施工,加强电网设备的运行维护,确保停电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正常供电,同时全面做好应急抢修的各项准备。当电网发生故障导致用户停电时,该公司将通过紧急抢修尽快恢复对停电用户供电。
  
  (停电查询可关注长沙供电微信平台:长沙供电,微信号cs95598-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