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供电公司部署精准帮扶西藏隆子县供电公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刘鎏 编辑:马灿 2015-10-30 11: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0月30日讯(通讯员 刘鎏 柴黎)10月29日上午,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精准帮扶西藏隆子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要求以“三高”“五为”“四结合”精准帮扶隆子公司。
  
  隆子公司前身为隆子县农电公司,2014年11月由国网山南供电公司实施代管。按照国网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要求,由常德供电公司在“十三五”期间对口帮扶。常德供电公司接到任务后,党政班子迅速研究,制定了详细的精准帮扶总体方案。总体方案包括综合业务、发展建设、人力资源、运行检修、营销服务等12项专业。
  
  常德供电公司指出,对口帮扶隆子公司,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弘扬“抗冰保网”“抗震救灾”的常电铁军精神,认真落实国网公司、湖南省电力公司有关援藏工作部署,高起点、高要求、高效率做好对口帮扶隆子公司这一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国网公司“五位一体”要求,切实把握重点,实行精准帮扶,确保隆子县供电公司在“十三五”期间实现“弯道超越”的目标,在方式方法上要遵循远近结合、政企结合、主辅结合、汉藏结合的原则,在具体工作上必须做到以人为本、文化为先、发展为重、安全为基、服务为要。
  
  据介绍,常德供电公司精准帮扶方案将提交上级部门审批,最早于2016年1月开始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