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供电公司故障抢修工单派发步入自动化智能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傅葵军 编辑:马灿 2015-10-27 08: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0月27日讯(通讯员 柴黎 傅葵军)10月23日,经过四天的安装、调试、试运行,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故障抢修工单自动接派单辅助工具正式上线运行。
  
  按照上级要求,故障抢修工单必须在3分钟之内完成接派单,由于系统出错、网络滞后、工单多时人员应接不暇等因素影响,存在接派单超时现象。该辅助工具具备工单自动刷新功能,在新工单到达时,能识别区域进行语音提示,并自动派发至对应区域单位。工单派发时间从平均100秒减至20秒左右,大大减轻了配网抢修指挥员接派单工作压力,解决了接派单超时问题,杜绝了PMS2.0系统出现的白屏、运行速度慢等影响因素,切实提高了故障抢修工单处理速度。
  
  在试运行期间,常德供电公司95598接派单及时率达100%,未出现一起接派单超时工单。
  
  据介绍,常德供电公司还将加强配网抢修指挥员对自动接派单辅助工具的操作培训,进一步提升故障抢修工单处理速度,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