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供电公司为企业文化落地再添新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黄娟 编辑:马灿 2015-10-19 14: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0月19日讯(通讯员 柴黎 黄娟)“乡亲们,以后不要在电线杆旁边挖土,要不然挖到了电线杆很容易触电的。”10月15日晚上7点整,国网桃源县供电公司利用县城新建的文体中心广场大屏幕放映安全用电动漫故事,可爱有趣的卡通形象吸引了广场上休闲散步的人们纷纷驻足,边看边相互津津有味地讨论。
  
  桃源县文体中心广场作为新建广场,是第一个可供市民休闲锻炼的综合型广场,人气十分旺盛。9月底,桃源县供电公司积极联系到当地体育局,提出了利用文体中心广场大屏幕播放国家电网公司卓越企业文化、安全用电动漫故事、《安全生产法》、停电通知等公益信息的建议,获得了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于每周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晚上7点,广场上人群最密集时段进行半个小时的播放。该举措是桃源县供电公司卓越企业文化融入企业中心工作、融入地方实际,实现落地的一个缩影,在广大市民中间反响良好。
  
  据介绍,今年以来,桃源县供电公司以打造企业文化示范点为目标,坚持立足实际、体现特色,通过建设企业文化墙,征集企业文化书画作品,开展“微信群”、“微课堂”、“微电影”、“微讲堂”等活动,打造文化宣传阵地、培训阵地、传播阵地,促进企业文化“入眼、入脑、入心、入行”;通过与树立“身边之星”结合,与打造“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与开展“全员培训”相结合,与创建“党员创新工作室”结合,促进企业文化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