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国庆期间多措施保障油品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张克学 肖丹 编辑:杨桦 2015-10-10 10: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马灿 通讯员 张克学 肖丹)今天,记者从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获悉,国庆小长假期间,长沙各高速、城区、风景区加油站汽柴油供应充足,近5万吨油品入库长沙,其中管输资源3.5万吨,保障了长沙地区油品供应,消除了资源缺乏后顾之忧。
  
  为确保国庆假期油品供应充足,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节前组织各部门召开节日保供会,会议明确规定各部门职责,提前做好节日保供应急预案。节日期间对发生突发事情及时反馈及时处理,采取人盯人抓落实,特别是对高速站、城区大站、旅游景点站等,做好一对一预案,提前预报时间,正确合理处置。
  
  国庆假日期间,由于新一轮成品油价格搁浅,高标号汽油销量增长幅度明显提升。对此,中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提前做好加油站罐容铺满工作,特别加大城区及周边非重点站库存油量,便于节日期间有效分流加油车辆,缓解城区大站、高速服务区及景点要站的库存压力。
  
  同时,根据节日期间汽油销量增加特点,结合长沙地区需求预测,该公司优化调节运力结构,节前新增2台配送车辆,确保27台配送车辆运力达到了450吨。此外,公司还提前将部分柴油专运车辆调整为汽油专运车辆,共增加汽油单次运力50.8吨,有效保障了汽油的充足运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