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日起长沙城北及星沙部分区域或将停电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张恬 编辑:杨桦 2015-10-09 09: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具体影响范围示意图。

(具体影响范围示意图。)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通讯员 张恬 时刻新闻记者 马灿)今天,记者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了解到,为配合省重点工程——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影视节目生产基地建设,长沙供电公司计划于10月12日至11月8日共计28天对长沙城区北部110千伏广电变电站易址重建进行停电过渡。
  
  受此影响,城区北部以及长沙县星沙部分区域供电可靠性降低,具体受影响范围为:晚报大道以北、浏阳河沿东二环以东、福元路沿开元西路以南、京港澳高速以西合围地区以及长沙县星沙西部地区。正常情况下,不会对客户停电,但在设备故障时,上述区域面临停电风险。
  
  针对该区域内用户供电可靠性降低情况,长沙供电公司呼吁区域内广大客户特别是重要用电客户做好突发事故情况下供电中断的应急准备,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相关单位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严防野蛮施工导致电力设施破坏事件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长沙供电公司将全力配合重点工程建设,做好本次停电施工,加强电网设备的运行维护,确保停电期间城区北部电网安全运行和正常供电,同时全面做好应急抢修的各项准备。当电网发生故障导致用户停电时,该公司将通过紧急抢修尽快恢复对停电用户供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