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供电公司全面保证马安高速拆迁户用电正常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炀 黄冶 何勇斌 编辑:马灿 2015-09-25 15: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炀 黄冶 何勇斌)随着桃江县武潭镇高峰村最后一块拆迁户表计安装到位,9月24日,益阳供电公司对马安高速桃江段内高峰村沿线拆迁户的用电秩序维护工作顺利结束。
  
  马安高速公路建设工程作为桃江县政府重点督办的建设工程,需对桃江县武潭镇的泥潭、高峰和汤家段三个行政村共计54栋房屋进行拆迁,涉及的用电客户有105户,分属19个配电台区。为及时、稳妥推进马安高速拆迁户用电秩序维护工作,早在2014年10月份马安高速边线测绘时即着手向县委、县政府及地方镇、村两级行政、重点办跟进建设情况,并向村民们了解用电需求,为后期稳定和维持好拆迁阶段所涉台区的用电秩序提前奠定了较好基础。
  
  今年8月份,马安高速正式破土动工。益阳供电公司随即安排工作人员随同施工方和监管方一并进驻拆迁工作的第一站--武潭镇高峰村,全程进行跟踪服务。同时加大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汇报沟通力度,深入田间地头宣传电力法规,讲解私拉乱接的危害及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保证了所有拆迁户的基建临电与居照表计恢复到位。
  
  该公司表示,在高峰村拆迁用电维护成功经验的指导下,泥潭和汤家段两村将配合高速公路的施工进度,以更高的工作效率确保用户们“两节”用电正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