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柘溪水电厂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强化节日廉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薛雨风 编辑:马灿 2015-09-25 09: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9月24日讯(通讯员 薛雨风)9月24日,柘溪水电厂组织全体中层干部举行了一场廉政知识考试。这是该厂为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强化节日廉政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以及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柘溪水电厂要求廉政建设的警钟要长鸣,反腐工作的“紧箍咒”要常念。9月份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开办了预防职务犯罪法律培训班,邀请律师事务所的知名律师来厂开讲,深刻阐述了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从人生价值观的塑造、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加强民众监督等方面着手,彻底改变工作作风,为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该厂还组织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和人、财、物等关键岗位的人员到益阳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体验式教育。从正面事例中汲取正能量,强化自身的免疫力。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深刻教训,促使大家坚守道德底线,不碰法纪红线,坚持廉洁从业。
  
  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该厂要求进一步认清党风廉政形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廉政工作的组织落实。过一个廉洁的节日、平安的节日、愉快的节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