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 确保市民用电无忧

来源:红网 作者:袁健 编辑:马灿 2015-09-11 15: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争朝夕、保进度进行电网改造。)

(工作人员在电网改造施工现场。)

  红网湘潭9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健)日前,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组织电建施工人员约50余人,清晨5点就来到湘潭市岳塘区东湖路、东泗路进行10千伏城网改造电缆入地工程施工,得到了沿线用电市民的称赞。
  
  据介绍,该工程地处闹市、电用复杂,停电施工会对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影响与不便,湘潭供电公司将原需3日的施工计划,修改申请为1天的停电工作。加上湘潭市当前,持续高温、电量上升,因此,时间紧、任务重,又逢“秋老虎”阻挠,显然增加了作业施工的难度。
  
  为赶时间、抢进度,湘潭供电公司特返聘公司内离退休工程技术人员做施工现场安全监督员,负责工程的安全、进度和质量,全力以赴在做好施工人员后勤保障的同时,亦做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根据气候灵活的调整上、下班作习时间,只争朝夕、吃在工地,确保金秋供电线路检修、消缺期间市民用电无忧,为湘潭地区电网“迎峰度冬”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