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电湖南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会在冷水江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尹燕 田熊 罗曦 编辑:马灿 2015-09-10 15: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9月10日讯(通讯员 尹燕 田熊 罗曦)9月7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隆重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分组参观了冷水江公司和新化公司的文化展板、文化墙和文化长廊,重点对生产班组、营销班组、创新工作室、冷水江公司城东供电所的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细致考察。
  
  会议指出,冷水江供电公司、新化供电公司等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员对企业文化高度重视,班组管理有特点,企业和班组文化丰富,冷水江供电公司的“锑都电骏马”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大讲堂,新化供电公司的“梅山电保姆”,桃源公司以“人”为中心建立起的上下一致共同遵守的价值体系,邵阳供电客服中心坚持班组如家的管理等都极富特色,具有较高的学习和推广价值,各单位要以此次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现场会为契机,认真总结提炼自身企业文化特色,共同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电力公司政工部副主任覃君松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指出了当前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切实增强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以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为抓手,推动企业文化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工作融合,找准结合点,将企业文化建设与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全面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效率效益、加强“三个建设”紧密结合,确保公司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二是要注重工作方法,各单位要善于谋划,突出重点,善发现问题和不足,寻找解决问题的突破口。三是注重工作创新,注重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与公司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群众创新工作中已有的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使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成为一种精神状态、一种价值导向、一种文化氛围。
  
  会议由省电力公司政工部主任黎跃龙主持,要求各单位结合会议讲话的学习情况,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借鉴先进单位做法,同时积极制定具体措施和方案,严格贯彻落实会议各项工作安排,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圆满完成国网公司的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深化“两个转变”,努力建设“一强三优”的现代公司。
  
  省电力公司政工部主任黎跃龙、副主任覃君松、企业文化处处长潘道金、省电力公司政工部专责、冷水江供电公司领导邓志勇、何奕华等出席会议,各市州供电公司党群部负责人、部分县供电公司党群部负责人、党群专责、企业文化专责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