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迅达集团启动品牌升级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春秀 杨桦 编辑:马灿 2015-08-28 12:4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28日讯(通讯员 谭春秀 记者 杨桦)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一个简陋的民房里走出来的迅达,通过三十一年的励精图治,已经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和国内外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如何让迅达这艘航船在商业的大洋中奋勇前进,力争上游?8月27日,迅达集团品牌升级项目正式启动,开启了打造“百年迅达”的品牌建设之路。
  
  创建于1984年的迅达科技集团是在湖南本土成长起来的厨具品牌,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营燃气灶具、热水器、吸油烟机、消毒柜、生物质炉等多品类产品的高科技民营企业,现已成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湖南“省长质量奖”,同时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迅达走到31年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时,需要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品牌升级是顺势而为。科技是核心,质量是关键,品牌效应更是新形势下的重要宣传手段。”迅达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品牌升级项目组长吴世威说。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迅达集团授权广东壹串通品牌营销策划机构负责迅达的品牌升级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