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来源:红网 作者:袁 健 编辑:杨桦 2015-08-25 15: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抢修服务队在宏盛花苑小区抢修时的现场)

  红网湘潭8月25日讯(通讯员 袁健)据气象台预报,日后湖南将迎来今年第三次高温热浪。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增强安全供电和控制事故的能力,做好电力负荷预测与事故预想方案,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电网的运行方式,加大设备缺陷的消除力度,大大缩短施工停电时间,保证居民及重要客户的可靠供电。
  
  8月24日,出警就达40多次,抢修人员一直忙到凌晨两三点钟。这是当晚,家住湘潭市岳塘区芙蓉中路26号宏盛花苑小区1栋2单元1206号客户,姜先生代表小区业主特意向95598打来了电话,对为本小区变压器故障抢修现场工作人员的闲熟技术和抢修快速交口称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