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周智勇党员服务队”暖心服务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周畅 编辑:杨桦 2015-08-25 15: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8月25日讯(通讯员 周畅)“何奶奶,我们来看您了,您最近身体还好吧?”8月24日,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周智勇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在队长周智勇的带领下,来到益阳资阳区闸门巷社区看望年逾80的低保户老人何海姣。
  
  队员们的到来让何海姣老人喜不自胜。
  
  2015年元旦节期间,周智勇在日常巡视工作中了解到,家住闸门巷社区的低保户老人何海姣生活十分贫苦。何奶奶一双儿女均在外地打工,一年难得回家一次。老人一个人居住在一间破旧的木屋里,平时的日常生活主要靠社区和附近居民接济。每逢下雨是老人最担心的事。由于木屋破旧,一下雨,家里就跟水帘洞似的,到处是水。老人身体不好,又长期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生活,风湿特别厉害,经常一身疼痛不已。
  
  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周智勇带领他的“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看望老人。队员们为老人买来了米、油及生活用品,帮老人打扫卫生,义务维修照片设施,还自发捐款帮老人修缮的房子。从此,每隔半个月,“周智勇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都会上门看望何奶奶,帮老人做家务,陪老人唠家常。老人的身体和精神也逐渐好了起来。
  
  老人逢人便说:“这些小伙子比我的儿子女儿都要贴心,没有他们,我的晚年不会这么幸福!”每每说到这,老人的眼角总会泛起幸福的眼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