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株洲河东配电自动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张尧 编辑:杨桦 2015-07-16 19: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尧 吴珊)近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015年株洲河东核心区域配电自动化建设工作专题会,对河东配电自动化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当前,株洲市河东配电自动化建设已完成工程设计、施工招标、物资计划上报以及年度停电计划的制订,下一步即将进入现场实施阶段,计划7至8月份完成土建及通信光缆展放工作,9月初完成主站系统完善工程,9月至11月底完成现场停电改造施工。
  
  株洲供电公司从施工项目部责任落实、周例会机制建立、明确专人负责、时间节点控制、质量验收、资料收集、协同配合、依法从严治企、媒体宣传等九个方面对河东配电自动化建设进行了具体部署。
  
  2014年株洲河西配电自动化建设工作得到上级好评,目前运行状况良好,建成后对配电网运行管理的好处逐步显现,积累了成功经验。株洲供电公司2015年继续作为国网公司30个非重点城市进行配电网建设与管理提升单位,要求年内完成河东核心区域配电自动化建设工作,本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同时工程配合部门多、施工环境复杂,下一步公司将强化工作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加强管控,确保年度建设任务的安全、高效、优质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