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全力服务节能减排重点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楚心越 编辑:马灿 2015-07-15 16: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15日讯(通讯员 楚心越)“最近我们又接了几个大订单,产销两旺,多亏你们特事特办,给我们提前送了电!”7月13日,在岳阳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刘峰电话回访时,湖南湘阴县鑫光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周运五再次对供电部门表达着诚挚感谢。
  
  鑫光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钢铁铸造企业,位于湘阴县工业园境内,是岳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第一期报装容量40MVA,自建110千伏变电站一座,项目报装等级高,用电量大,安全性高。今年6月,在厂房建设完工、设备到厂后,由于临时收到订单,决定加快投产进度,要求项目提前送电。
  
  综合考虑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岳阳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决定特事特办,开启“绿色通道”,尽全力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为了确保项目顺利送电,该公司客服中心牵头组织调控、计量、检修等专业组成专家团队上门服务,针对工程安全供电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专业指导,共同商定解决措施,就每个问题细化分解,提供技术支持。客户服务中心大客户经理刘峰全程跟踪服务,对项目一天一追踪,一环节一调度,根据现场情况和客户需求制定倒排工期表,用最短的时间如期完成送电前各项准备工作。
  
  6月下旬,岳阳供电公司专家组上门服务,现场把关,利用仅有的一天时间,争分夺秒检查设备情况,于当天下午六点圆满完成送电任务。凌晨两点,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在加快进度,进行鑫光铸造主变送电成功后二次保护和计量装置的测试工作。
  
  据初步估算,鑫光铸造有限公司的年售电量将达到1.5亿KWH,在电力的护航下,该节能减排项目前景光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