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电网建设年内投资超十亿

来源:红网 作者:彭浩 编辑:马灿 2015-07-09 11: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9日讯(通讯员 彭浩)近日,从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电网发展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获悉,今年常德电网建设投资超十亿,为历年之最。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和湖南省电力公司持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今年对常德电网建设投资金额高达10.2437亿元。其中,主网方面,新(扩)建220至500千伏输变电项目2个,110千伏及35千伏输变电项目31个,这些项目的顺利投产将极大提升常德电网的供电可靠性,使主网架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农配网方面,今年将投入大量资金对农配网进行改造,惠及290个行政村的近30万农村居民;同时投资低电压改造资金改造164个行政村的低电压问题。另外,即将开工的±800千伏酒泉至湖南特高压输电线路将经过常德,届时该线路会给常德及周边地区市民带来环保、经济的电能,同时还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国梦”提供更强大的电力支撑。
  
  为抢抓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该公司以超常措施推进项目落实。目前,相关项目已陆续开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