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供电党员服务队冒高温保敬老院老人清凉度夏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枫 瑞衡 编辑:杨桦 2015-06-29 22: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29日讯(通讯员 易枫 瑞衡)“真是太感谢队员们了,不管任何时候,敬老院生产生活用电一有问题,只要打个电话,你们都能在及时赶到现场排除故障,真是群众的‘贴心人’。”近日,当国网常宁市供电公司洋泉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离开敬老院的时候,胜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良相由衷的说道,并将印有“关爱老人,奉献爱心”的锦旗送到党员服务队队长滕志勇的手中。
  
  6月25日,在这盛夏的季节,“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鲜红旗帜迎风飘扬,洋泉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带着大米、食用油、西瓜等,又一次走进胜桥镇敬老院开展“电保姆”主题党日活动,帮助更换35平方毫米的低压线路,助老人们清凉度夏。
  
  安装期间,队员们还检查了敬老院房间内的线路、灯泡、插座、电器、漏电开关等用电设备,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帮助老人们解决用电问题,确保夏季期间老人们安全放心用电。
  
  经过3个多小时地紧张有序施工,共立杆2根,架设布置整理低压线路200多米,安装电表箱1个,更换开关灯头10只,电灯亮了、电视机响了、电风扇转了,老人们个个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近年来,每到逢年过节,洋泉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总会来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并把敬老院作为常年结对帮扶的对象,使‘百善孝为先’的美德得以传承。”敬老院的老人们纷纷为洋泉共产党员服务队竖起了双大拇指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