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开展全员“安全警示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云球 孙惠 编辑:杨桦 2015-06-08 15: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通讯员 邓云球 孙惠)6月6日,作为“安全生产月”内容之一,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停产一天开展“安全警示日”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全体员工一同观看了主题宣教片《依法治安的法律重器——聚焦》,组织召开了公司安全警示座谈会,并组织了分部(中心)、专业班组的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生产一线代表有关安全生产的各类意见建议,指出:在当前新的形势下,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应牢记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时刻警醒忧患意识,将保人身安全、保主设备始终置于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同时,要切实做好公司下阶段迎峰度夏工作。
  
  该公司领导及相关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下到各基层单位进行活动督导。各分部(中心)、专业班组在分别组织的安全警示教育讨论中,通过剖析典型事件案例,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为安全工作再次敲响警钟,并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强化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