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主电网带电检测诊治缺陷迎夏峰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云球 黄博文 编辑:杨桦 2015-06-04 15: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4日讯(通讯员 邓云球 黄博文)6月3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全面铺开应用先进带电检测技术,诊治电网设备家族性缺陷,确保湖南主电网安然迎峰度夏。
  
  该公司根据国网湖南电力要求,近期已对目前维护的存在的家族性缺陷设备进行了认真清查,制定了详细的带电检测跟踪计划,建立了分门别类的检测治理手段,将老旧、异常设备隐患排查和治理纳入技术监督常态化工作中。
  
  今年迎峰度夏前期,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带电检测技术的应用,优化带电检测生产计划流程,规范现场作业秩序,通过开展带电检测“地毯式”巡检,将以往被动发现缺陷提升为有针对性的主动查找缺陷,不断提高带电检测技能水平,及时诊断设备缺陷,避免电网设备安全运行风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