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加强重点工程防外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云球 张洪平 编辑:杨桦 2015-06-01 10: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邓云球 张洪平)5月27日,国网湖南电力召开专题会议,评审方案,提出措施,加强相关重点工程建设期间防外破工作。
  
  湖南怀邵衡铁路设计为快速铁路,全长318公里,起于怀化南站,经邵阳至衡阳东站,于2014年全线开工建设,历时4年完成。此次会议,集中评审了重点工程建设期间防外破工作方案的格式范本、怀邵衡铁路工程建设期间防外破工作方案,并就张常铁路和益阳境内高速公路建设期间防外破工作进行全面布置。
  
  国网湖南电力要求,坚定树立“外破是可以防控的”观念,狠抓安全事故的监管,做到管控到位;进一步加强重点工程建设期间防外破工作的归口管理,尤其是怀邵衡铁路等省重点工程,各单位运检部门与建设管理单位做好对接和协调工作;各单位防外破工作方案做到有审核机制,分管领导组织评审。
  
  国网湖南电力重点工程防外破工作,涉及的8个地市供电公司及省检修公司、省送变电公司、省电网工程公司、省设备状态评价中心等单位,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落实任务,确保防外破工作方案的执行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