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培训基地落户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邓云球 臧靖琼 编辑:实习编辑 马灿 2015-05-26 21:3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记者 杨桦 通讯员 邓云球 臧靖琼)近日,刚刚落户湖南的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培训基地(电网类),完成了第一期电力安全培训班。
  
  该基地设于国网湖南电力星沙培训分中心,湖南能源监管办副专员夏旭、国网湖南电力副总经理戴庆华为该基地揭牌。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培训基地,星沙培训分中心将承担省内电力企业相关负责人和电力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电力安全培训任务,切实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达到依法治企、确保安全的效果。
  
  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培训(星沙)基地举办的第一期电力安全培训班,由湖南能源监管办组织,为期4天,来自全省地市州各电力单位的40多名、企业主管、分管或协管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和副总工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系统学习了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有关电力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及规程标准,安全管理基本理论等内容;经过培训及统一的考试后,参培人员获得由国家能源局颁发的电力安全培训合格证。根据安排,今年还将有3期电力安全培训班在该基地举办。
  
  湖南能源监管办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电力安全培训工作,牢固树立“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意识,切实落实电力安全培训工作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