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220千伏福冲变电站改造一次性送电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云球 王青 编辑:实习编辑 马灿 2015-05-19 11: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邓云球 王青)今日,由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承担的郴州220千伏福冲变电站改造工程,圆满竣工并一次性送电成功,郴州电网安全稳定性及供电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郴州220千伏福冲变电站改造工程,自5月11日启动以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永州运维分部克服改造工作量大、场地狭小施工受限、气候恶劣等困难,在短短8天时间里,共完成144只220千伏母线支柱绝缘子更换、23台220千伏隔离开关大修、11组220千伏电压互感器、1组220千伏避雷器更换和4台220千伏母线接地隔离开关改造工作,永州运维分部通过应用自主研制的管母线吊装专用工具,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较同类正常工期缩短多个工作日。
  
  为确保工期,永州运维分部充分发挥项目管理责任制作用,统一部署、统筹协调、统一管理,做足做细做实工前准备,优化人力、技术和装备配置,抽调分部精干力量投入施工。该分部合理优化施工安排,制定日工作进度卡,明确各作业面、负责人及作业内容;严把安全质量关,组建了由现场把关人、安全稽查员、质量监督员等组成的现场安全质量稽查队;开展现场劳动竞赛,每天对每个工作面的工作绩效从安全指标、质量指标、现场文明施工、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评价、纳入奖惩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