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鹏 徐宇城 编辑:杨桦 2015-05-13 19: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鹏 徐宇城)为深入宣传和普及应急知识,增强全员危机防范意识,促进全员应急避险和自救能力的提高,按照岳阳市安委办下发的《2015年应急知识宣传活动方案》要求,5月12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应急知识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员工学习观看了公共应急知识宣传片,通过应急常识、防震减灾知识、公共场所突发险情等多个内容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应急防范意识和应急队伍快速反应能力,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同时,在汨罗市、君山等集中宣传点,该公司设置了宣传展板,张贴了宣传横幅,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向社会民众宣传《电力法》、《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电力应急知识和用电常识。
  
  通过开展电力应急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公众的应急法制意识,营造了“以宣传促预防,以预防保平安”的良好氛围。近段时间,该公司还将陆续开展“应急演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为维护电网安全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