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开展500千伏鼎功智能站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云球 熊富强 编辑:实习编辑 马灿 2015-05-11 11: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变电站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通讯员 邓云球 熊富强)5月9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组织部分检修骨干,深入即将投运的长沙500千伏鼎功变电站,及时跟踪变电站建设进度。
  
  500千伏鼎功变电站作为湖南省境内第一座超高压交流智能变电站,它的建成将给智能站的运维和检修带来新的挑战。湖南电力检修公司高度重视该站验收调试工作,积极组织技术骨干到变电站进行实地调研,对全站一次接线情况进行摸排,对全站二次设备的配置情况进行登记,掌握全站第一手基础资料。
  
  针对鼎功变电压等级高、设备产品多、科技含量高和调试工期紧的特点,该公司永州运维分部联合相关500千伏运维分部,严格按照智能站验收和检验的相关规范,进行单体调试和整体调试,制定周密的验收调试计划和方案,确保验收项目齐全、验收标准统一,能及时发现和处理技术问题;同时,为超高电压等级的智能站调试和检修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培养出更多的技术骨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