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度五一劳动节 水电八局乌干达卡鲁玛项目捷报频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智勇 编辑:马灿 2015-05-03 11: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日讯(通讯员 田智勇)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由水电八局承建的乌干达卡鲁玛项目通风和安全洞、尾调交通兼通风洞相继贯通,水电八局项目员工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继4月23日厂房第一层中导洞提前贯通后,4月30日,通风兼安全洞全线贯通,5月1日,尾调交通兼通风洞也全线顺利贯通。
  
  通风兼安全洞(EVT)全长1029米,断面尺寸9.3米X9米,是厂房第一、第二层开挖施工通道,建成后起到厂房、主变室的通风安全通道的作用。
  
  尾调交通兼通风洞(SVT)全长333米,断面尺寸8米X7.2米,是尾水调压室第一、第二层开挖施工通道,建成后起到尾水调压室的交通、通风和检修通道的作用。
  
  两个洞室的全线贯通意味着经过一段时间磨合和调整,地下施工设备、人员逐步形成了稳定的战斗力,地下厂房三大洞室群开挖有效的工作面不断增加,通风条件得到改善,为实现后续厂房开挖节点目标创造了必要的条件,为全面实现2015年项目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