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汽新能源已建充电桩5300个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刘兴龙 编辑:实习编辑 马灿 2015-04-27 09: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北汽新能源自建的三处公共充电站、共8个充电设施的建成及投入使用,北汽新能源已完成建桩5300个,建桩率超过五成。其中2254个为家用私人充电桩,2156个为社会公共充电桩,另有890个充电设施为工信部、科技部等国家部委及恒誉租赁、出租车公司等社会服务机构所建。这意味着,北汽新能源在占据着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在充电基础设施方面也雄踞行业之首。
  
  在个人充电桩方面,北汽新能源的建设规模覆盖了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山东、湖南等地区。帮助个人用户免费安装充电设施,已经成为北汽新能源“智惠管家”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社会公共充电桩建设方面,北汽新能源与北京电力、中国普天、富电、特瑞德、华商三优等企业结成充电服务联盟,建立快充+慢充的立体停车库,大力布局充电设施。除此之外,北汽新能源还将打造智能电网管理体系,为用户提供人性化智能充电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