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工程公司圆满完成清明保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家威 编辑:实习编辑 马灿 2015-04-07 17: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7日讯(通讯员 谢家威)4月7日,湖南送变电工程公司圆满完成“清明节”保电任务。节日期间,该公司所辖线路运行稳定,均未发生电力设施和火灾安全事故。
  
  “清明节”是民间上坟、祭祖活动的高峰期,为避免沿线群众焚烧祭品对电力设施造成危害,湖南送变电工程公司成立了“清明节”保电领导小组,实行主要领导在岗值班制度,严格落实清明节值班保电方案,加强应急值班力量,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到岗到位。同时组织开展线路通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线路通道的垃圾、杂草等易燃物进行清除,确保线路通道通畅。
  
  此外,针对输电线路附近的墓地和林区,该公司实行重点蹲守,并以发放宣传资料、张贴警示标语等形式,加强沿线群众防火安全意识。
  
  在清明保电期间,该公司共出动7个运行维护班组、车辆33台次、巡线员1550人次开展线路巡查,做到“天不黑不收兵、火不熄不离场”,切实做到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及时处理,全面确保清明节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