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为大山茶农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郑 曦 编辑:实习编辑 马灿 2015-03-30 14: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帮罗大婶调试柔茶机)

(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帮罗大婶检查灯泡线路)

  红网娄底3月30讯(通讯员 郑曦)“多亏了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我们产茶才有了保障,他们的服务真是没的说,用电有难题,一个电话,随叫随到,就像办自家事一样。”3月29日,在新化县奉家镇川坳村,正在炒茶的罗大婶谈起供电公司的服务,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川坳村地处大山深处,茶叶是当地村民最主要的生活保障和经济来源。前几天,村里来了两位娄底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他们帮助各个茶场巡视线路,排除安全用电隐患,义务调试柔茶机、杀青机、烘干机等设备,并对茶厂的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摸底,随时应对产茶区内各种突发故障,为茶叶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原来,为了帮助当地百姓早日脱贫致富,从2月底开始,娄底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专门成立了“茶叶产区保电小分队”,上门为茶园、茶企提供科学用电宣传、制茶设备检测等服务,及时了解茶农用电需求,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茶叶生产和加工用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